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开展亲子作画活动 尽享欢乐时光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开展亲子作画活动 尽享欢乐时光
2018年06月12日 06:30 华龙网
原标题: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开展亲子作画活动 尽享欢乐时光

    华龙网6月12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志卫 张欢)近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塔山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亲子作画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余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孩子们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在当天的亲子作画活动中,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大小和自己喜好,现场主要展示了用树叶、花、毛线、彩纸等贴画和颜料在白T恤上作画等内容。在作画过程中,孩子们各显身手,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很快就开始动起手来,当然一旁的家长们也没有闲着,忙着帮助考量自己孩子的作品,还时不时为宝贝提出几点宝贵的建议,让自己孩子的作品更加精美。

    这次亲子作画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体验共同作画的快乐,同时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活动,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还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作画东镇亲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