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省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四)

云南省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四)
2018年06月12日 09:53 大理州政府网站
原标题:云南省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四)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于6月5日进驻云南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并向社会公开了受理群众投诉举报我省环境问题的电话和邮政信箱,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6月5日以来,陆续收到全省各地群众的投诉举报。按照“每天一汇总,每天一转办”的工作制度。6月9日21:30,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五批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62件(含来信举报11件)。当日22:36,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将“回头看”督察组交办我省的第五批62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州(市)进行办理。

截至目前共计接收到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五批次共计255件交办件,涉及大气、噪声、土壤、辐射、水污染和生态破坏等环境问题。各有关地方和部门正在办理当中。(转载自6月11日《云南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