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南区李家沱书画协会参加巴南区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巴南区李家沱书画协会参加巴南区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0:35 华龙网
原标题:巴南区李家沱书画协会参加巴南区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华龙网6月12日10时01分讯 (通讯员 匡虹渝)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动员辖区居民参与环境保护。6月5日,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在茶花广场开展了“重庆市巴南区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李家沱街道书画协会20余位书画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书画老师们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进行书画创作,辖区居民纷纷围观赞赏,墨宝更是供不应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辖区居民树立保护环境的强烈意识,引导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巴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