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前官员:年底若不让民进党大败 台湾真的没救了

台前官员:年底若不让民进党大败 台湾真的没救了
2018年06月12日 10:37 环球网
罗智强(资料图)罗智强(资料图)

  原标题:罗智强:今年底是制裁民进党最后的机会 不然台湾没救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当局日前宣布“最高法院法官”改政治任命。据台“中时电子报”12日报道,台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依民进党的逻辑,保证清一色“师孟级”的法官。“今年年底,是制裁民进党的最后机会。若不让民进党大败,台湾真的没救了”。

  台“司法院”日前表示,未来“最高法院”、“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将改为特任官,享终身职身份保障、无任期,并纳入两名“立委”参与法官遴选委员会,强化民主正当性,遴选后呈请地区领导人任命。

  台“风传媒”评论表示,这个法条通过后会造成的法治与法制发展,可能比绝大多数人想像都来得大。“司法院”硬提此案,是为了拍蔡英文的马屁?还是“最高法院”法官需要这个“人生职衔上的光荣(任命)”?

  对此,罗智强说,当“最高法院”法官改政治任命,依民进党的逻辑,保证清一色“师孟级”的法官。马英九也不用上诉什么第三审了,直接在二审认罪快一点。以后的法院,还真的货真价实地是“民进党开的”。今年年底,是制裁民进党的最后机会。若不让民进党大败,台湾真的没救了。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