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企联合 文化共建 重庆出版集团书香文化示范校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校企联合 文化共建 重庆出版集团书香文化示范校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12日 13:39 华龙网
原标题:校企联合 文化共建 重庆出版集团书香文化示范校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华龙网6月12日11时51分讯(记者戴文彬)“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为有效提升学生阅读兴趣、改善学生阅读条件、培养学子们的阅读习惯。6月12日上午,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高岭一行来到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同校领导钟代文、周宁等就“校企联合、文化共建”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重庆出版集团对龙门浩职业中学校进行了图书捐赠,共计为师生捐书1000余本。接下来,重庆出版集团将会协助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让学生们通过阅读、吟诵等形式品味经典、乐感人生。

    “重庆出版集团落地南岸以来,一直想为当地文化建设做出贡献。阅读应该从孩子们培养起,龙职中将建成一个模范示范点,接下来重庆出版集团将陆续进入其他的学校,全面普及阅读。”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高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集团将为龙职中提供24小时智能微图书馆设备给师生使用,为师生带来智能化、精准化、便捷化的阅读服务。使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成为智能化书香校园的示范校园。

 

    据悉,重庆出版集团和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将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开展和“教师书屋”的建设将龙职中打造成为全民阅读示范校园,推动书香校园的全面建设。“此次强强联合,力争把书香校园确切的落到实处。”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代文表示,感谢重庆出版集团的关心、支持,此次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希望师生能从书中吸取到更多知识、营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