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卖员持刀捅伤小区保安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外卖员持刀捅伤小区保安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8年06月12日 15:48 新京报作者:张彤 卢海燕

  原标题:安徽一外卖员持刀捅伤小区保安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卢海燕)8日晚,安徽合肥一名美团外卖员在送餐时持刀将一小区保安捅伤。今日(12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办案民警称,涉事外卖员已被控制。

  监控视频显示,8日19时45分许,合肥市滨湖新区长沙路某小区门口,一名外卖员快步行至门禁处,翻越侧面护栏出小区。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上前阻止后,两人发生争执。随后一男子将两人拉开,外卖员离开监控范围,他再次出现时手持一把刀具,揪住保安衣领,两人扭打。

  现场图片中,与外卖员发生争执的保安躺倒在地,左侧腰部有大量血迹。

  今日, 当事保安孙先生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当晚,一名外卖员想骑车进入小区被制止后,徒步进入送外卖。出小区时突然翻栏杆出来,故上前制止。随后两人发生争执,有肢体冲突,“有个业主来把我们拉开了。”之后,外卖员从外卖车上拿着一把刀走过来,两人再次发生争执扭打,他被外卖员用刀刺伤。

  12日中午,美团外卖悦方广场站站点李姓负责人表示,涉事人确为该站点的外卖员阮某某,今年3月份入职。事发后,已将情况上报至总公司,由公司法务代表出面协商,并为伤者先行垫付了医药费,“阮某某现在还在派出所,我们没见到他。”

  12日,合肥市中山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涉事外卖员已被控制。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