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民警进校园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出境游”知识讲座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民警进校园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出境游”知识讲座
2018年06月12日 10:30 华龙网
原标题: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民警进校园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出境游”知识讲座

  华龙网6月12日10时16分讯 为深入贯彻市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更好地营造“警民一家亲,共建礼仪之邦”的良好氛围,近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钰一行三人来到大渡口区钢花小学,开展了一场以“小手牵大手,文明出境游”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首先给同学们推荐了2018年重庆市民出境游最热门的10个景点;随后介绍了各类出国(境)证件的办理流程以及各项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最后通过互动的方式生动地讲解了文明出境游的行为指南。

  讲座受到200多名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警方今后能多进校园开展类似的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