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考场门口突然肚子痛 民警暖心救助

考场门口突然肚子痛 民警暖心救助
2018年06月12日 10:37 华龙网
原标题:考场门口突然肚子痛 民警暖心救助

  华龙网6月12日10时22分讯 6月8日,也是高考的第二天。早上7点半左右,解放碑大队民警在渝中区二十九中高考考点执勤时,发现一考生脸色很差,头上不停冒汗,走路也很吃力,站在他旁边的同学看上去也十分焦急。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该名考生在到了学校门口时,不知是太紧张还是胃部受凉了,突然感觉肚子痛。民警立刻搀扶同学到椅子上坐下,并为其提供水和霍香正气液并联系学校医务室的老师。在此期间,民警一直安慰这位生病的考生,平复他紧张的情绪,一定要保持心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经过简单的处理,考生的状况渐渐好转,顺利进入考场。

  最后,民警除了提醒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外,也希望考生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慌张,身体有不适在考试时可以求助监考老师,平心静气地参加考试。

考场民警肚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