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350元安装燃气报警器 怀疑被骗求助民警帮忙鉴别

花350元安装燃气报警器 怀疑被骗求助民警帮忙鉴别
2018年06月12日 10:06 华龙网
原标题:花350元安装燃气报警器 怀疑被骗求助民警帮忙鉴别

  华龙网6月12日9时51分讯 6月6日13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王丛龙、刘军接到大学城中路某小区居民李某报警称:有人为自家安装了燃气报警器,花了350元,感觉被骗。

  民警到李某家中时,李某称安装的人已经走了。李某把燃气报警器拿给民警查看,称自己花了350元买这么小个东西,是不是被骗了,求助民警帮忙鉴别。

  民警询问李某得知,对方没有强买强卖,也是李某自愿购买,并且对方留下了售后服务的电话和条形码,有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燃器公司,如果怀疑质量有问题,可以向质检部门反映。

  民警告知李某不要贪图小便宜,如果购买安装,一定要到燃气公司等正规部门购买。李某对民警的帮助深表感谢。

报警器民警燃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