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清掏化粪池 获辖区居民点赞

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清掏化粪池 获辖区居民点赞
2018年06月12日 19:04 华龙网
原标题: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清掏化粪池 获辖区居民点赞

    华龙网6月12日19时讯(通讯员 文静)“师傅,请把您的车挪一下,我们要清掏化粪池,小心污水溅到车上。”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城管大队开展了化粪池集中清理活动。

    走马镇辖区的农民新村多为农民自建房屋,绝大部分都是散居楼,建成年代久远,近几年因基础设施陈旧而引起的居民投诉日益增多。对于无物业、无资金的自建房小区,上下水管道老化、化粪池堵塞等问题,就成了集中矛盾。走马镇城管大队为解决这些自建房的化粪池堵塞问题可谓是费尽周折,最终聘请专业的清掏公司,化粪池的清掏问题得到了解决。

    清淘公司历经3天的时间,共清理化粪池28个。伴随着吸污车低沉的轰鸣声,自建房小区的化粪池终于清理干净了,看着一车车被抽走的污水,辖区的居民纷纷向为清掏化粪池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城管为居民办了件好事。”

清掏公司人员正在清理化粪池。通讯员 文静 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