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寿区“亲子阅读•点亮长寿” 绘本魔术剧表演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长寿区“亲子阅读•点亮长寿” 绘本魔术剧表演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8年06月13日 11:43 华龙网
原标题:长寿区“亲子阅读•点亮长寿” 绘本魔术剧表演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华龙网6月13日11时01分讯 (通讯员 胡小强 林武亮)为加强特殊群体的阅读推广服务,拓宽特殊儿童的知识面,推进全民阅读延伸到社会每一个群体。近日,由长寿区文化委主办,长寿区图书馆承办的“亲子阅读·点亮长寿”系列读书活动走进区特殊教育学校。

    当天,长寿区图书馆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本魔术剧表演。孩子们跟着老师的故事节奏,和故事妈妈展开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长寿区图书馆还为特殊儿童赠送了书籍和学习用品。此次“亲子阅读•点亮长寿”系列活动自4月23日启动以来,已陆续开展了故事妈妈全城阅读接力故事会、为爱坚持阅读21天活动、故事妈妈绘本剧场等系列活动,共同用阅读点亮生活,让书香浸润每一个家庭。

长寿区绘本魔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