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宁海关】确保进口展品顺利通关

【西宁海关】确保进口展品顺利通关
2018年06月01日 09:19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西宁海关】确保进口展品顺利通关

  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将于6月2日在青海举办。西宁海关主动加强与中国藏毯协会、青海省商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联系,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进口展品顺利通关。

  西宁海关通过提前与展会主办方沟通,宣传讲解展览会备案程序、海关监管规定以及留购展览品免税政策,使参展商充分了解并享受便捷通关措施。指导相关企业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进行申报,使进口展品全部适用全国一体化通关模式,属于低风险类型的报关单申报即由系统自动放行,实现秒通关。同时采取展品进口申报预审核方式,规范申报要素填报,及时解决空运舱单异常,有效提高进口展品通关效率。保持与口岸海关的密切联系,动态掌握展品在主要进口口岸的相关情况,确保展品按期顺利抵达。并且专门制定方案,设立展会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通关服务,明确展品申报、检疫、通关、存放、留购等各个环节的重点工作,同时在展会期间全程提供驻会监管服务。

  据海关统计,截至5月28日,已经完成共计61批次、2.7万平方米、价值99万美元的进口展品通关手续。这些境外参展商既包括来自伊朗、印度、阿富汗、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家的传统地毯织造商,也包括如德国、美国等在内的欧美地毯经销商。(罗珺)

青海展品通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