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梦想舞台 炫彩起飞 |贵州才艺少儿不可错过的赛事

梦想舞台 炫彩起飞 |贵州才艺少儿不可错过的赛事
2018年06月13日 20:02 黔讯网
原标题:梦想舞台 炫彩起飞 |贵州才艺少儿不可错过的赛事

新时代 梦起航

贵州首届(天姿奖)少儿电视才艺梦想秀

少年儿童是新时代的希望,更是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工作的意见,大到政府,小的每个家庭都非常的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对孩子们的教育也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

此次“首届(天姿奖) 少儿电视才艺梦想秀”旨在进一步丰富我省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面向全省广大的少儿艺术人才提供一个融合艺术交流、互动、培训、学习、展演、锻炼、竞技、展示才艺风采的综合性大舞台。比赛及选拔原则 :育人、推新、公平、公开、公正、分享、体验。充分发掘少儿艺术的多样性及艺术潜能,通过多种艺术形式颂扬祖国、赞美家乡、讴歌时代,展示全省各地少年儿童的艺术作品及人才,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天姿奖)少儿电视才艺梦想秀,将是我省每年一次的少儿艺术的盛会,上万名少儿家族共同关注的辉煌盛典,活动报名条件及表演形式如下需求:

参赛学校及团队报名工作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各市、州分公司、县支公司提供报名服务工作。活动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中国人寿保险工作人员。

贵州少儿才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