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东联手美赞臣开通智慧直供“专线”

京东联手美赞臣开通智慧直供“专线”
2018年06月14日 07:5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京东联手美赞臣开通智慧直供“专线”

    本报6月13日讯 11日,京东联手美赞臣启动智慧母婴店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美赞臣婴幼儿配方产品,借力京东营销通道,通过高速物流供应链、大数据精准营销及互联网金融等手段,拓展中国新兴城镇市场。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近1700万新生儿诞生,其中超六成分布在城镇,但由于各大奶粉品牌搭建的运营体系无法完全覆盖,即使部分母婴店主试图代理、采购大品牌奶粉,却无法避免货源没有保障、运输仓储控制困难、产品售后服务欠缺等痛点。据了解,美赞臣和京东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联手打造的涵盖“商流+物流+信息流”一体化商业模式,身在新兴城镇市场的小母婴店主,只要在“美赞臣母婴店俱乐部”中注册认证,使用移动程序下单,就能通过京东物流体系,最快在48小时内收到美赞臣的产品。这也是京东在探索智慧供应链推动下线上线下零售融合的新探索。       

    ■记者 杨田风

美赞臣京东专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