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药新制剂分厂通过坦桑尼亚卫生部检查

华药新制剂分厂通过坦桑尼亚卫生部检查
2018年06月14日 08:42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华药新制剂分厂通过坦桑尼亚卫生部检查

  (记者贾芳 见习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孙凤美)近日,坦桑尼亚卫生部(TFDA)检察官对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201车间水针生产线和202车间片剂胶囊剂生产线进行了现场检查。由于该厂设备先进、维护状态良好、迎检态度自信谦逊,得到了检察官的高度认可,最终顺利通过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详细、全面,目标品种为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4ml:0.6g)和扑热息痛片500mg,并按照物流及人流流向开展,检查范围涵盖了新制剂分厂的仓库、201车间、202车间、QC实验室以及废水处理中心。

  据了解,坦桑尼亚是华药出口产品的重要市场,此次检查的顺利通过有利于新制剂分厂国际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