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翁如厕遇险情 民警合力解危难

老翁如厕遇险情 民警合力解危难
2018年06月14日 14:43 华龙网
原标题:老翁如厕遇险情 民警合力解危难

华龙网6月14日13时40分讯 近日,綦江区公安局三江派出所热心救助辖区一位老翁,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6月6日上午11时许,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一老人不小心掉进公共厕所里,请求民警帮助。群众安危无小事,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在三江街道某小区的旧式公厕现场,民警发现一位身型瘦小的老翁仰面卡在公厕的便槽里,呼吸困难、动弹不得。见状,三江派出所立即启动联勤联动机制,综合执勤大队队员接指令后携带专业破解工具赶往现场与民警合力开展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老翁平安解救。

经了解得知,因老人年纪太大,公厕又是老式厕所,老人一个不小心就踩空脚,卡进了便槽里。所幸解救及时,老人身上只有少许擦伤。

民警提醒,老人单独出行可以自备拐杖等辅助工具,如遇不便情况,应向周围群众寻求帮助。

老翁遇险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