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跳磴派出所开展安全巡查助推旅游发展

跳磴派出所开展安全巡查助推旅游发展
2018年06月14日 18:03 华龙网
原标题:跳磴派出所开展安全巡查助推旅游发展

华龙网6月14日16时20分讯 为全面贯彻市局服务全市旅游业发展会议精神近日,大渡口跳磴派出所民警前往辖区南海地球村、南海温泉休闲中心开展安全巡查,为市民安全出游保驾护航。

在南海地球村,民警认真检查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将发现的潜在安全隐患告知负责人要求整改。在南海温泉休闲中心,了解到部分区域正在装修升级,民警立即对装修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提醒负责人施工期间要做好安全防护,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跳磴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景点安全巡查工作,强化沟通协作,共同维护景区安全,助推跳磴镇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