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掌阅首发上线南怀瑾40余部著作

掌阅首发上线南怀瑾40余部著作
2018年06月15日 00:16 北京商报
原标题:掌阅首发上线南怀瑾40余部著作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掌阅日前正式宣布与东方出版社展开合作,上架中国文化国学大师南怀瑾40余部著作的电子版本。

  南怀瑾先生出生于中国浙江温州,是中国当代诗文学家、佛学家、教育家,中国古代文化传播者、学者、诗人、武术家,中国文化国学大师。曾担任台湾政治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及中国文化大学教授,被评为“台湾十大最有影响的人物”。2012年南怀瑾先生在苏州太湖大学堂逝世,享年95岁。其一生著作丰富,涉及国学、文学、佛学等多个领域,对当代年轻人来说是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

  2018年是南怀瑾先生诞辰100周年,此次40余部著作的电子版上架掌阅,不仅可以纪念这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弘扬者,也可以为上亿的数字阅读读者提供一座丰富的文化和思想宝藏,让年轻人更加了解中国古人思想的睿智深刻,中国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2015年,掌阅推出掌阅公版电子书,将国学公版书进行分类、选稿、校对、翻译,免费上架,受到读者广泛好评。目前,掌阅公版书总计推出200余本,累计下载量超过7500万,好评率达95%以上。掌阅版权负责人吴贲表示,虽然掌阅上25岁以下读者接近七成,但很多都对国学抱有浓厚的兴趣,南怀瑾先生著作的电子版对于掌阅的读者来说可谓十分及时。

南怀瑾掌阅著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