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婺城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婺城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2018年06月15日 05:15 钱江晚报
原标题:婺城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婺城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今天上午,“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授牌仪式在广厦·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婺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同志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授牌并发表讲话;婺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姜德进,共青团婺城区委书记方轶以及城西街道等相关部门人员、时代商圈党员代表等数百名党员群众共同见证了“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的成立。

  徐妙芳部长在讲话中表示,楼宇是竖起来的社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婺城区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个创新,旨在通过党建引领的方式,推动政府服务下沉、助力优势商业资源集聚,从而提高时代商务楼宇和时代广场的繁荣发展。

  金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晓冬代表业主方作表态发言,公司将积极主动参与、支持、协助党建联盟工作的开展,把党的领导贯彻于商家管理与服务中,充分整合时代广场的人才、地域、资源等优势,以党建为抓手,以活动为平台,借助党建活动推进商圈繁荣。

  授牌仪式后,由市文广局、市文产办、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非遗金华市集”活动以及由时代广场主办的“温情端午”文艺汇演同时举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