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一波闪崩股将大盘砸出年内新低

又一波闪崩股将大盘砸出年内新低
2018年06月15日 05:15 钱江晚报
原标题:又一波闪崩股将大盘砸出年内新低

  本报讯 昨天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外围股市表现整体平稳,影响A股市场的一只靴子落地。尽管如此,但投资者仍忧虑不减,大盘的反弹也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再次踏上创新低之旅——昨天盘中低点3032点已经刷新了年内最低。两市总的成交量(3170亿元)也创下了近四个月的新低。

  昨天大盘虽然小跌,但跌停股升至35只。其中,有24只是闪崩股,而且15只都是下午出现闪崩的。

  “往年年中,市场资金面也较为紧张,也容易出现个别个股闪崩。但今年叠加了去杠杆的因素,所以资金链出现问题的公司也相对多些。”私募程先生表示,目前来看,闪崩股的背后有两大原因,一是股东质押爆仓,二是庄家资金链出问题,拆东墙补西墙。而一旦形成闪崩走势,有利好股价也难以马上“止血”。

  牧容投资代恒桥表示,地量和新低再次出现,说明连续的下杀后,恐慌盘基本也衰竭了。“不断地量说明物极必反的走势将来。最多调整到3000点附近,等一批带血的筹码交出后,估计阶段性底部也就要出现了。”

  “这周是投资者最难熬的时间,但目前众多利空事件正一个个消除,估计再熬一两天,市场就会迎来新的转机。”私募程先生认为,如果端午节小长假没有利空,那下周将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如果出现利空事件,估计市场将出现最后一跌,然后有望形成短期底部,最终也要迎来反弹。

  本报记者 刘芫信

利空新低大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