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雄机长刘传健等20人上榜

英雄机长刘传健等20人上榜
2018年06月15日 05:48 重庆日报
原标题:英雄机长刘传健等20人上榜

    第71期“重庆好人榜”

    扫一扫 就看到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6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经广泛推荐、评选,九龙坡区驾驶故障飞机平安返航的英雄机长刘传健、巴南区留下器官捐献遗愿的“田坎书记”李永波等20位身边好人登上第71期“重庆好人榜”。

  自我市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开展71期评选,共推出1000余名“重庆好人”,有160余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展示了“重庆好人”风采。

  好人们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坚持“润物细无声”的日行一善,聚沙成塔,筑起了道德精神的高楼,为引领社会风尚,传递正能量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好人就在你我身边,他们的事迹有的震撼人心,更多的却是朴实平凡,他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真诚无私的大爱,充分诠释了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

机长好人重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