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南川创新“三线建设”遗址保护利用途径显成效

重庆市南川创新“三线建设”遗址保护利用途径显成效
2018年06月15日 07:13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重庆市南川创新“三线建设”遗址保护利用途径显成效
    一是引进重庆交旅集团对原国营天兴仪表厂遗址进行旅游开发,打造建设具有三线时期特色的主题酒店及金佛山卡斯特展示中心。二是充分利用国营宁江机械厂遗址,对其合理改建成为水江监狱生产车间、警示基地等,让“三线建设”遗址在利用中得到保护。三是有效利用国营庆岩机械厂、7012工程遗址的厂房,统一规划建设道路、管网、电力及各项配套设施,目前已吸引47家中小企业入驻,年产值达80亿元,初步建成以“氧化铝、汽摩配”为主导的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四是将目前利用条件还不够成熟的国营红泉仪表厂和红山铸造厂遗址纳入神龙峡国际旅游度假区统一规划,包装旅游项目,统筹招商引资,打好长效保护利用基础。
南川遗址重庆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