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5日 08:24 成都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集聚高校网络文化力量 传承中华文明 发扬天府文化

6月14日,随着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举行,这场风靡蓉城高校学子之间的网络文化盛会落下帷幕。

各类节目轮番登场

尽显成都大学生精神风貌

颁奖典礼上,来自茂县的四川师大羌族选手何晓凤通过对自己在学校生活的细致观察,运用标准的成都话带来了风趣幽默的作品《戏谈川师》立刻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何晓凤结合自己的经历改编成的诙谐段子,不仅展现了她在成都舒适的学习生活,更将天府文化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默契的配合和高频的段子金句,来自成都师范学院的苗建梁、西华大学的张祎宸联手演绎的原创作品《小时候》,引得现场欢笑连连,掌声雷动。

旨在发掘优秀地域文化

将学生培养成创新人才

据了解,活动举办期间,网络投票人数达3万人,现场及网络直播观赛人数超过30万人次,观众反响热烈。“此次网络文化节致力于加强校园网络自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发掘优秀地域文化特质,通过传承中华文明,发扬天府文化,对塑造体现文化传承、时代精神和成都特色的校园网络文化精神具有独特的推动作用。”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活动中挖掘出的优秀网络人才,我们后期还将联合相关高校根据互联网发展潮流,在这些获奖学生中培养打造具有互联网思维、适应互联网文化的复合型创新人才。”记者 王李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