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08:38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昨日下午,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举行。多个国家的友城代表齐聚昆明,就“国际商事仲裁服务助推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代表昆明市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分享“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深化国际友城的经贸合作,更需要共同营造稳定和谐的法治环境,更需要建立和完善公正高效的争议解决机制,构建以国际商事仲裁为主体的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昆明市将争取引进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国内仲裁机构到昆设立工作机构,引进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等知名仲裁机构入驻昆明国际商事仲裁服务中心,提供优质的国际商事仲裁服务和其他争议解决服务。呼吁各国际友城仲裁服务机构开展合作交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探索建立有地区特色的商事仲裁服务合作模式和机制。

老挝万象市、缅甸仰光市、捷克奥洛莫茨市、孟加拉吉大港市、柬埔寨金边市的市长及代表分别作主旨演讲。(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杜托)

昆明研讨会仲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