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滴滴宣布进驻澳大利亚墨尔本 |寻找中国创客

滴滴宣布进驻澳大利亚墨尔本 |寻找中国创客
2018年06月15日 11:06 新京报作者:薛星星
原标题:滴滴宣布进驻澳大利亚墨尔本 |寻找中国创客

  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今日(6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经过近一个月在吉朗(澳大利亚)的试点运营,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滴滴出行透露,5月初在吉朗成功试运营后,6月初,滴滴开始在墨尔本招募司机。滴滴将面向墨尔本当地的司机和乘客推出一系列迎新推广活动。目前,滴滴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

  滴滴出行表示,2018年将继续开拓拉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际市场。此前,滴滴出行于今年4月正式进驻墨西哥市场,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Toluca)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今年1月,滴滴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公司99。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

编辑:马小龙 杨梓铭 校对: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