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岁女童疑遭家人虐待续:生父涉嫌虐童被刑拘

4岁女童疑遭家人虐待续:生父涉嫌虐童被刑拘
2018年06月15日 14:56 新京报作者:张彤 卢功靖

  原标题:贵州4岁女童疑遭家人虐待续:生父涉嫌虐童被刑拘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实习生卢功靖)近日,贵州清镇一4岁女童疑被生父虐待引发关注。今日(15日)下午,清镇市网信办发布通报称,女童生父刘某某涉嫌虐童已被刑拘,继母徐某某因处于哺乳期取保候审,女童正在医院治疗,外公外婆已到身边陪护。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贵州清镇一4岁女童疑被家人虐待,其双眼红肿、背部可见多处圆形伤口等,其亲戚称女童长期被用布条绑脚关在客厅或厕所。目前,女童已被送医救治,清镇警方介入调查。

  今日(15日)下午,清镇市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发布通报称,6月15日,清镇市网信办从警方获悉,涉嫌虐童的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孩子继母徐某某因处于哺乳期,取保候审。同时,清镇市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开通了就医绿色通道,为女童送去了5000元救助金,并安排专人在病房悉心照料。目前,孩子的外公外婆已到医院陪护。

责任编辑:余鹏飞

虐童女童贵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