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区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刘奇凡讲话

全区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刘奇凡讲话
2018年06月15日 18:34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区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刘奇凡讲话

    6月14日,全区巡察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巡察工作情况,就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深化我区巡察工作进行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奇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4月我区巡察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盟市、旗县(市、区)党委共巡察2400多个党组织,发现各类问题2.2万个,移交问题线索4100多件,推动解决了一批基层管党治党突出问题。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按照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

  会议要求,各盟市、旗县(市、区)党委要立足“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巡察主体责任,优化巡察机构设置,把好选人进人关口,创新全覆盖路径打法,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为建立上下联动监督网,改善基层政治生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负责同志,各盟市、旗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巡察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