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贝因美DHA藻油粉采购不符要求被通报

黑龙江贝因美DHA藻油粉采购不符要求被通报
2018年06月15日 20:55 新京报作者:郭铁
原标题:黑龙江贝因美DHA藻油粉采购不符要求被通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铁)今日(6月1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报称,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中被发现其采购的DHA藻油粉与公司材料要求不一致。

  通报称,黑龙江贝因美采购的DHA藻油粉(批号:170507-DPGE02-JBY-171209-01、标签明示执行标准:Q/WCA 0006S)品种类别为“其他食品”,与公司有关材料要求不一致。不符合GB14881—2013中第7.3.1条款中关于采购食品添加剂应当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经过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的要求。

  目前,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已将检查情况反馈至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贝因美进行整改,验收情况将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编辑:马小龙 王晓琳 校对: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