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市直单位“三风”活动调度会召开

2018年市直单位“三风”活动调度会召开
2018年06月16日 09:14 南昌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年市直单位“三风”活动调度会召开

周关出席并讲话

  6月15日,2018年市直单位“三风”活动调度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关出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出席。

  周关充分肯定了市直各单位今年以来开展“三风”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说,市直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三风”活动,收获良好效果。周关指出,开展“三风”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处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举措,是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基础。市直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三风”活动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认识要再深化、措施要再细化、保障要再强化”的要求,扎实有效将“三风”活动引向深入。要按照市委印发的《南昌市“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2018年工作安排》,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三风”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坚持道德引领,进一步加大“三风”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指导力度,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农村文明软实力,使农村不断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

  会上,市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三风”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户才斌 记者 张平)

三风调度会周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