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推出支付宝 查询公积金服务

海南推出支付宝 查询公积金服务
2018年06月16日 10:23 海口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南推出支付宝 查询公积金服务
    本报6月15日讯  为方便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时、全面、快捷了解本人住房公积金相关信息,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在原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椰城市民云等自助服务渠道的基础上,与支付宝城市服务合作,近日开通了住房公积金查询服务。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缴存职工可以在支付宝手机APP的“城市服务”模块,打开公积金查询。目前,支付宝仅在我省的海口、三亚、琼海、三沙共4个城市开通城市服务功能,我省其他市县的缴存职工可在城市服务页面中任意选择其中1个城市,通过刷脸验证功能验证和绑定个人身份信息后,使用住房公积金业务查询功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