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华大学今年拟在疆招生35人

清华大学今年拟在疆招生35人
2018年06月16日 15:55 新疆晨报
原标题:清华大学今年拟在疆招生35人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沈祖啸)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组长阮东教授昨日透露,今年清华计划在疆招生35人。

招生专业中,理工类专业有建筑类,土木类,环境、化工与新材料类,机械、航空与动力类,能源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与工业工程类,数理类,化生类,经济、金融与管理类,法学(含国际班),文理通识类,土木类(国专),环境、化工与新材料类(国专),机械、航空与动力类(国专),数理类(国专)

文科专业类有经济、金融与管理类和人文与社会类(国专)。

新疆的学生基础好、后劲足,阮东教授对新疆考生印象颇佳,2017年新疆考生在选择专业时从自身兴趣出发,眼光长远,不盲目跟从,专业填报分布比较合理。今年只要报考的新疆生源情况好,录取时还会追加计划。

据悉,2017年,清华大学在新疆汉语言一批次理工类分数线为665分,文史类分数线为650分,来自新疆19所中学的56名优秀高中毕业生圆梦清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