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滇警方跨境摧毁一特大通讯诈骗团伙 16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至杭州

浙滇警方跨境摧毁一特大通讯诈骗团伙 16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至杭州
2018年06月17日 08:11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滇警方跨境摧毁一特大通讯诈骗团伙 16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至杭州

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日前浙江警方与云南警方跨境摧毁一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16日,16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至杭州。

5月14日,浙江省舟山市发生一起以交友方式实施的网络赌博诈骗案件,涉案金额高达880万元,是浙江省今年以来发生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通讯(网络)诈骗案。案发后,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舟山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相关专家及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缜密侦查,浙江警方发现一隐藏在云南边境外,以福建、江西籍人员为主的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串并案件近千起,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舟山市公安局先后调集200余名警力赶赴云南。

6月12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浙江警方与云南警方采取跨境联合行动,并在江西、福建、云南等多地同步展开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84名,其中境外抓获152人、国内收网32人,现场缴获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一批作案工具和涉案物品,抓获1981年出生的福建籍团伙主犯陈某某,一举摧毁了这一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