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所高中学校“国际班”即将招生

2所高中学校“国际班”即将招生
2018年06月17日 10:23 济南市政府研究室网站
原标题:2所高中学校“国际班”即将招生

从山东省实验中学和济南外国语学校了解到,两所学校的国际班招生工作都将于6月28日启动,录取结果将于7月3日在学校网站公示。

省实验中学中美课程实验班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80名,考生可在6月28日8:30至6月29日18:00登录学校网站(http://sdshiyan.jinan.cn)报名。7月1日9:00至11:00 加试英语笔试,按照中考成绩 100%与英语加试成绩的50%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今年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130 名,A-Level 课程项目和AP 课程项目各65名。考生可在6月28日8:00至6月29日24:00登录学校网站(http://jnfls.jinan.cn)报名。学校将于 7 月 1日 8:30 至 12:00,在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机场路6868号)组织面试,并根据考生中考成绩(不含特殊考生加分)和面试成绩进行录取。

国际班学校招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