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圆通国际化“再下一城”

圆通国际化“再下一城”
2018年06月18日 05:22 钱江晚报
原标题:圆通国际化“再下一城”

  本报讯 捷克当地时间6月11日,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圆通蛟龙)参与投资的“一带一路”捷克站平台公司——浙江华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浙江华捷)与捷克铁路货运公司(下文简称捷铁货运)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就捷克洛沃西采站作为“一带一路”捷克站货运场合作站点及后续场站共建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本次签约标志着“一带一路”捷克站货运场项目正式启动。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围绕“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在捷克洛沃西采(Lovosice)站为中欧班列提供停靠、装卸、仓储、清关、中转、配送等集成功能,同时,将采用海铁联运等方式把欧洲港口的货物转运至洛沃西采站,为进出口贸易提供物流集散和贸易中转等配套服务,打造中欧班列在欧洲的集聚枢纽、多式联运中枢和中欧进出口商品双向流通的集散中心。

  圆通蛟龙作为大股东参与运营的“义新欧”班列,目前已开通至马德里、伦敦、布拉格等9条运输线路,集聚了长三角、华南等8省市货源、近2000种“中国制造”商品。

  陈婕

圆通捷克国际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