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博恩软件挂牌新三板

博恩软件挂牌新三板
2018年06月18日 06:48 重庆日报
原标题:博恩软件挂牌新三板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6月15日上午,重庆市博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恩软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敲响挂牌钟声,博恩软件正式在新三板挂牌,由此渝企在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38家。

  博恩软件为金融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重庆,是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简称博恩科技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博恩软件证券代码:872770。

  据介绍,博恩软件专注于金融科技(Fintech)系统的设计、研发、搭建、运营、数据监控和大数据服务,成功推出“金控3.0”、“政银企公共金融服务平台”、“消费金融系统”、“电商系统”、“互联网金融”及“博恩云”等多个科技金融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融合金融交易能力、资金流、信息流的金融科技生态圈。

  未来,随着市场对金融科技需求的日益增长,博恩软件将深度挖掘大数据在政银企公共金融服务平台、金融产品方面的应用,通过大数据技术提高政府金融监管能力和金融机构风险管控能力。同时,进一步挖掘“博恩云”金融产品积累的支付能力、清结算能力、数据风控能力、资金融通能力等。

  “博恩软件新三板挂牌后,开始了博恩科技集团资本市场新征程,集团旗下多个企业将陆续登陆资本市场。”博恩科技集团董事长熊新翔表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