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端午节后乌鲁木齐市迎晴好天气

端午节后乌鲁木齐市迎晴好天气
2018年06月19日 02:51 新疆晨报
原标题:端午节后乌鲁木齐市迎晴好天气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余梦凡)6月18日早晨,乌鲁木齐在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迎来了今年的端午佳节。当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首府城区将迎来新一轮升温过程,主打晴间多云的好天气。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假期4天首府中心城区的天气情况。6月15日,以28.5℃日最高温拉开小长假的序幕之后,16日在零星降雨的影响下,最高气温降至24.3℃。17日气温短暂回升至27.8℃后,18日又被一场小雨“刷”了下去。这场在18日10时过后出现的断续阵雨将上午的气温不断拉低。昨日13时实况气温降至18.1℃。

截至记者发稿前,昨日累计降水量达到了1.9mm。湿润的空气,微微的雨势,凉爽舒适的天气为小长假画上了一个句号。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升温诚意满满,据乌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健说,19日、20日两天首府天气晴好,升温速度较快,“20日中心城区最高温将升至32℃。”21日中心城区为多云天气,山区或有降雨。22日气温受21日天气影响稍微有点降低,到23日和24日两天持续升温,日最高温将再次升至32℃左右。

再来关注一下全疆其他地方的天气情况。据气象台预报,6月19日白天到夜间,哈密市和喀什地区、克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哈密市北部的局部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有4~5级西北阵风。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