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9元看热门大片 这样的活动可遇不可求

9.9元看热门大片 这样的活动可遇不可求
2018年06月19日 06:05 华龙网
原标题:9.9元看热门大片 这样的活动可遇不可求

    《复联3》掀起观影热潮,酷炫炸裂的特效,让荷尔蒙指数迅速飙升,海外上映11天全球票房冲破10亿美元!也是没谁了,国内2天预售票房再创新高,这等热门大片怎能不看?然而,居高不下的票价真的好任性!但是,还有更任性的,9.9元买电影票,这样的活动可遇不可求,错过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哦。

    邮储银行:享high购 优惠观影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9日,周一至周五9:00—23:59,邮储手机银行客户9.9元购电影票,每日520张,每人每日可享受一笔优惠订单,每人限购2张,温馨提示:进入手机银行-生活-活动专区-全国活动-优惠观影购买电影票哦。

    广发银行:9.9元看热门大片

    即日起至2018年9月24日,天天10:00开抢,每人限购一次,每人限购2张。新户专享限量特惠,买一张少一张哦,名额有限,抢完即止!温馨提示:请登录“发现精彩”APP,进入“精彩”页面-“电影”专区查看活动细则!

(华龙网综合)

票房大片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