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地方媒体研讨会达共识

中俄地方媒体研讨会达共识
2018年06月19日 07:52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俄地方媒体研讨会达共识

  由省政府主办、省政府新闻办承办的“新时代中俄地方合作·媒体新视角”中俄地方媒体研讨会15日下午在哈尔滨召开,这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框架内的一项活动。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官员出席座谈会。来自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STS电视频道有限责任公司等俄罗斯媒体的记者和相关负责人及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经济报、伙伴杂志社等多家已经开展对俄新闻报道及合作的省内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介绍了本单位在中俄媒体合作方面的成果和体会,并一致表示,当前两国政府间的合作日益密切,媒体合作也迎来新机遇,希望借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东风,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创中俄地方媒体合作新格局,为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作者:张桂英)

研讨会媒体共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