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高考评卷预计今日结束

我省高考评卷预计今日结束
2018年06月19日 08:39 海口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考评卷预计今日结束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刘骄骄)今天,记者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现场了解到,高考评卷工作已接近尾声,除语文、英语科目评卷进度为98%外,其余科目网上评卷工作均已结束,预计19日提前结束全部评卷工作。

    据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数学试卷,无论是文理科,整体难度都比往年有所降低,得分率最高的大题是第一道数列题。截至目前,英语作文得分率比往年略高,语文科目尚未出现满分作文。除了语文和英语两个科目的部分试题还未完成评卷,其余科目的评卷老师已撤场。评卷结束后,将进行非选择题分数合成,评卷系统管理组会按照每个工作日评阅的答卷,随机抽取1到2份,核对计分、合成分数的一致性,以免出现漏评和漏计分的情况。成绩复核组将通过人工和评卷系统相比对的方式,对评卷结果随机进行选择题二次识别,满分、零分及缺考卷的校验,选择题与非选择题分数高低对比校验等十几项的关联核对,以确保评卷结果准确无误。

    据该负责人介绍,24日前将结束评卷信息核对、成绩合成、标准分转换等工作,高考成绩预计将在25日左右向社会公布。

    >>>相关报道见03版

高考选择题科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