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市各部门积极做好节假日保障

我市各部门积极做好节假日保障
2018年06月19日 09:43 海口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市各部门积极做好节假日保障
    本报6月18日讯 6月18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众多市民游客出门“洗龙水”,我市各部门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端午佳节。

  今天,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假日海滩及西海岸沿线“洗龙水”求吉祥。秀英区2400多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志愿者等,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投入端午节现场服务保障工作中。另外,为做好假日海滩的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在假日海滩搭建了志愿服务站点,密切关注密集区域人流情况,积极做好游客引导工作。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海口公交集团投入13条公交路线途经假日海滩。同时,开通万绿园至假日海滩端午节临时公交专线1和明珠广场至假日海滩端午节临时公交专线2,各配置10辆大巴运力,采用大站快线运营模式,全程一票制,收费2元。海口公交新月公司、市公交集团出租车分公司将假日海滩及周边3公里范围划为运力监控重点区域,利用GPS监控系统加强区域内出租车总量及空车数量的监控,在重点监控区域出现运力不足时,通过监控系统引导周边出租车前往该区域运营。

  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交管一级加强勤务,共出动1600余名警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为市民游客出行护航。此外,市环卫局累计出动人员约33800多人次,各类作业机械共4640台次。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节日期间的文明祥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