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了这些画,居民家门口美啦

有了这些画,居民家门口美啦
2018年06月19日 09:43 海口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有了这些画,居民家门口美啦

  

  巷道里的涂鸦让社区充满文艺范。

  

    本报6月18日讯   调皮的猴子、萌萌的大熊猫、可爱的狗狗……这些有趣的涂鸦如今在滨海新村社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让社区充满了文艺气息,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氛围。

  在滨海新村里,十二巷和十三巷尤其被居民津津乐道。14日,记者前往滨海新村一探究竟,刚走进十二巷就被居民楼外墙的各种涂鸦深深吸引。滨海新村82巷的居民楼大门上呈现的是一幅摊贩摆卖串串的涂鸦,两名孩童在购买串串,一名男孩还在鼓着腮帮子吃东西,画风俏皮、可爱,不远处的外墙上描绘的是一名身穿红裙子放飞鸽子的女孩,近200米长的外墙上有20多幅涂鸦作品,既有市井生活场景,也有卡通动物和人物形象,看起来赏心悦目。在十三巷,一只从墙上探出头的猫咪和嬉戏的猴子,让人惊喜不已。居民李先生坦言,这些涂鸦让普通的巷道充满活力,他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艺术作品,觉得是一件幸福的事。林女士称赞道,涂鸦作品让社区环境更美,文化氛围更浓厚,居民的文化生活更丰富了。

  记者从滨海新村社区居委会获悉,涂鸦文化墙总长约400米,主要是为了增添社区文化氛围,现在已经成了社区一张响亮的名片,还有一些人慕名前来参观。



涂鸦居民新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