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 大熊猫宝宝诞生 熊猫基地人气旺

四川 大熊猫宝宝诞生 熊猫基地人气旺
2018年06月19日 09:27 央视网
原标题:四川 大熊猫宝宝诞生 熊猫基地人气旺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成都大熊猫基地里添了新成员。大熊猫“科琳”成功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都借着端午假期,纷纷前来观看。

大熊猫宝宝诞生 熊猫基地人气旺

       在基地里,大熊猫所在之处就是人群扎堆的地方,每一只大熊猫都像是一个大明星,除了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还不停的有人拍照留念。

       除了成年大熊猫,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还有一处人气所在,那就是大熊猫幼崽生活的太阳产房和月亮产房,您瞧这长长的队伍,是不是还有点壮观呢?

       即使排着长长的队,但大家心情依然不错。而就在本月16号,大熊猫“科琳”成功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作为刚出生的熊猫宝宝,更是吸引了所有游客。为了和这些熊猫宝宝有次亲密接触,大家说排队什么的也算值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