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市2018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南宁市2018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8年06月19日 09:53 南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南宁市2018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近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中建五局广西公司主办的南宁市总工会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暨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劳动竞赛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经开区南宁市水塘江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工地举行。

  “我是一名南宁市工程建设者,我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诚实劳动,忠于职守……”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建五局广西公司的数十名工人代表郑重宣誓,拉开了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随后,主办方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传播安全生产知识理念、措施、行为规范和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职业病防治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助方法等。其中,在闭卷考试区,工人们认真填写安全生产考题,以此强化安全意识;在知识竞赛区,工人们踊跃答题,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外,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市总工会还向工人代表赠送清凉慰问品和安全法律法规书籍等。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以“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与此同时,各级工会围绕竞赛内容,开展各项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今后,我市各级工会还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等,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