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綦江区举行端午音乐诗会

綦江区举行端午音乐诗会
2018年06月19日 11:25 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区举行端午音乐诗会

    华龙网6月19日09时30分讯 (通讯员 兰采勇) 近日,由綦江区文联主办,綦江区作家协会和綦江区音乐家协会联合承办的“浓情端午·律动南州”2018年綦江区端午音乐诗会在綦江区文联一楼会议室举行。綦江区文联常务副主席潘小容,綦江区文联副主席、綦江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杨福明,綦江区文联秘书长霍宇,綦江区文化馆馆长熊勇以及綦江区作家协会、綦江区音乐家协会部分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诗会。

    诗会面向綦江区诗歌爱好者征集到反映端午民俗、改革开放成果、礼赞祖国变化等内容的现代诗歌、散文诗、古体诗词等近50件,主办方择优采用其中的19件作品作为朗诵作品。分为“赤子情深”、“沧桑巨变”、“前程似锦”等三个篇章现场演绎,在区音乐家协会会员们弹奏的钢琴声伴奏下,朗诵者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或低吟、或高亢,尽情抒发诗情,诠释诗心,中间还穿插了綦江区音乐家协会会员演唱的《父亲》、《荷花梦》、《天耀中华》等歌曲,将诗会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綦江区诗会文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