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都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昌都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年06月19日 11:47 西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昌都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近日,昌都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法和重要途径。二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举措。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效果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昌都市纪委/责任编辑 陈文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