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顺义啤酒节月底开幕,将开两条公交专线,送120万代驾券

顺义啤酒节月底开幕,将开两条公交专线,送120万代驾券
2018年06月19日 14:36 新京报作者:沙雪良
原标题:顺义啤酒节月底开幕,将开两条公交专线,送120万代驾券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雪良)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于6月29日开幕,将持续到7月9日,其间将开设两条直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便民公交专线,还将随门票发放2万多份、总价值达120万元的电子代驾券。

  据顺义生态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第27届啤酒节将延续“醉美燕京 WIN在顺义”的主题,延续“啤酒+”模式,公众在饮美酒、品美食、观演出的同时,还可以打包享受到生态旅游、文化休闲等饕餮盛宴。本次啤酒文化节设置三大主题餐区,以及汽车乐园、电竞嘉年华、炫彩欢唱区三个配套餐区。餐饮包含10大类100余种,摊位总数达120个。此外,啤酒节现场还设置了多个风格不同的音乐、歌舞表演区。

  另外,啤酒节期间,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的“顺奥•冰世界”将开业运营,4000平米的场馆中包含专业冰场、娱乐冰场、趣味滑道等多个冰上体验区。占地面积1.5万平米的大型户外水上嘉年华项目,将在啤酒节期间全天开放,水上公园足球场、篮球场、多功能球场、沙滩足排球场、青少年拓展基地也将同期开放。

  为方便公众出行,据顺义生态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啤酒节期间将开设两条公交专线,还将随门票发放2万多份、总价值达120万元的电子代驾券,方便居民畅饮。

编辑:温薷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