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柱县作协引领作家放飞梦想

石柱县作协引领作家放飞梦想
2018年06月19日 14:49 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县作协引领作家放飞梦想

    华龙网6月19日13时50分讯 6月10日,石柱县作家协会联合石柱县文化馆、石柱县图书馆邀请中国作协全委会名誉委员、重庆市作协荣誉副主席余德庄为石柱作家及文学爱好者授课。

    当天下午,余德庄在石柱县城玉音楼文化多功能厅以“感悟生活,放飞梦想——漫谈文学创作”为题,为石柱作家及文学爱好者讲解文学创作,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当天晚上,余德庄参加石柱县图书馆“书之韵读书会文学沙龙”,与石柱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再谈文学创作,交流读书体会与创作经验,给大家解惑答疑。

    大家表示,今天的讲座和文学沙龙对我们的文学创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提高文学素养具有启发和促进的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