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玉县:“聚爱心·助脱贫”爱心捐助活动倡议书

墨玉县:“聚爱心·助脱贫”爱心捐助活动倡议书
2018年06月15日 15:11 墨玉县信息网
原标题:墨玉县:“聚爱心·助脱贫”爱心捐助活动倡议书

“聚爱心·助脱贫”

                                                                                                播种爱·传递爱
社会各级各界力量:
扶贫济困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直接体现,也是实现中国梦的有力路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针对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这一“突出短板”,坚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表明了党中央对实现全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这一庄严承诺的坚定决心。
墨玉县委、政府全面深入贯彻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地委系列要求,把稳定和扶贫作为两大战略任务强力推进,表明了县委、政府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为打赢脱攻坚战、实现墨玉县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墨玉县委、县人民政府开设了民生项目募资平台,深入推进扶贫工作,特向社会各级各界各族兄弟姐妹发出“聚爱心·助脱贫”主题倡议:
倡议秉持“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人人可扶贫”的理念,坚持依法组织、个人自愿、广泛发动的募捐原则,广泛凝聚“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的社会正能量,号召党政机关、驻墨部队、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墨单位、民营企业在岗人员,以及其他有经济收入的社会各级各界力量,从生活点滴中节约资源,积极捐资捐物,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奉献您的爱心!


募捐方式:

募捐活动自2018年6月1日起,每天接受捐赠,可由单位组织进行募捐,也可个人直接捐赠。善款募捐,不限额度。各乡镇(街道)、各单位或个人善款的募集将通过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负责人或个人,统一汇款至墨玉县扶贫专项帐户(墨玉县民政局账号:30581301040006636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墨玉支行 行号:103896358139)。物品募捐,不限种类。各单位或个人对捐赠物品进行简单分类,并提供物品清单。捐赠衣物主要以御寒衣物为主,旧衣物尽量在六成新以上,整洁干净、无破损(不接受内衣、袜子等贴身衣物)。民政局工作人员负责登记存档,并对募集到的物品进行整理、消毒、归类,统一送往贫困群众家中。捐赠地点:墨玉县民政局救灾救济办公室(墨玉县同心路81号民政局大楼3楼)
社会公示:
各单位及个人所筹善款和物品将在墨玉广播电视台、“墨玉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
墨玉县民政局救灾救济办公室:依米尔 18690377544;
墨玉县民政局办公室:阿依姆妮萨 0903-6512309。

墨玉县社会扶贫办
墨玉县文化扶贫办
2018年5月30日

墨玉县爱心脱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