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制贩假证团伙

贵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制贩假证团伙
2018年06月19日 15:53 贵阳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贵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制贩假证团伙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对一起制贩假证案件进行通报,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共查获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教育院校的假公章2000余枚。
  4月12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民警发现名为“荆敏”的微信用户在微信上招揽、承接制贩假证生意,并在火车站周边开展制贩假证活动,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犯罪。得到这一案件线索后,治安支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40多天的工作,查清了该团伙的犯罪事实。
  5月24日,治安支队联合南明公安分局出动警力10余名,在望城坡一出租屋内将正在制作假证的曾某荣、黄某周成功抓获。当场查获2000余枚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教育院校的假公章,身份证、户口册、房屋产权证等各类半成品假证1000余本,以及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压膜机、钢印、打码机等各种设备。
  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假证制贩团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