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阳高层次人才绿卡 年审工作启动

贵阳高层次人才绿卡 年审工作启动
2018年06月19日 15:53 贵阳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贵阳高层次人才绿卡 年审工作启动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贵阳市高层次人才绿卡年度登记工作已启动,将对绿卡持有人在职在岗情况进行年度审核。
  本次绿卡年审对象是自2013年以来,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申报,获得贵阳市人才服务绿卡的387名高层次人才,由持卡人所在各区(市、县)组织(人事)部门、各市直单位及市属高校对本辖区、本单位绿卡持有人在职在岗情况进行核实,对存在受到处分、离职退休、调离本市或原单位工作、离世等有关情况的,经核实后,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于统一报送至市人才服务中心(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登记。
  据悉,年审完以后,将对审核通过的人才将按照程序和有关规定兑现相关待遇。


绿卡年审贵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